超商被搶 店員與歹徒扭打掛彩

  高雄縣路竹鄉發生超商搶案,一名歹徒持刀準備搶劫時,超商店員非常機警,他立刻搶下兇刀,而且和歹徒扭打將近十分鐘,後來英勇的超商店員身上掛彩,歹徒雖然逃跑了,最後還是被警方循線逮捕。

  凌晨三點,頭戴安全帽的搶匪闖進超商亮出刀子,要店員打開收銀機,就在他準備拿錢時,機警的店員趁機要奪刀,他把搶匪一把推出櫃檯,從另一個角度看,兩個人就扭打在一起,歹徒鞋子先掉了一隻,這時候店員勒住歹徒脖子,就要把他刀子搶下來,沒想到歹徒卻反撲,硬是把店員推倒在地,勇敢的店員爬起來,再衝過去,還把他安全帽摘掉,抓狂似的歹徒突然狂揮刀子,下一刻看到店員手摀住不斷流血的脖子往後退,手掌也受傷的歹徒,又轉身拿刀逼進店員,但他自知失去優勢,拿著安全帽往外逃跑。
 
  搶案發生在高雄縣,剛出獄的嫌犯缺錢花用,動超商歪腦筋,卻沒料到會踢到鐵板,不但沒搶到錢自己也受傷,接著犯案後不到兩小時,就被送進警局。﹝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