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慶豐銀遭搶 37秒劫走61萬

 / 台北市

  又發生銀行搶案,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慶豐銀行,上午十一點半遭到一名頭戴全罩安全帽的男子,闖入行搶,離譜的是,當時正值午餐時間,值班保全跑去買便當,歹徒就趁著空檔,而且沒有攜帶任何武器,只花三十七秒搶走六十一萬現金。

  警方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來來回回不斷採證,對著銀行櫃台上的這個黑色腳印尋找破案的關鍵,因為就在將近中午十一點半,一名沒有攜帶任何武器的歹徒就闖進東區的這家銀行搶劫。歹徒年約三、四十歲,犯案時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手上也帶著手套,身穿藍色外套、牛仔褲、白布鞋,十一點二十九分三十秒,進入銀行後立刻跳進一、二號櫃檯,再衝到七、八號櫃台,拉開抽屜搶走六十一萬現金後逃逸,犯案過程只花三十七秒。

  由於搶案發生時正值午餐時間,銀行裡只有零星的客人和兩名值班女行員,但誇張的是,保全呢?怎麼沒有出來幫忙?因為值班保全只有一個人,他剛好外出買便當,出了這麼大個婁子,保全低調不願回答媒體任何問題,而根據現場監視器,警方也已經追蹤到歹徒逃亡路線,並且比對出歹徒騎乘的機車兩個可能的車牌號碼,要全力緝捕這名囂張搶匪。(記者戴君恬、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