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傳暴力事件 媒體記者竟受害

 / 台北市

  警界又傳暴力事件,這次的受害者竟然是記者,基層員警向民代反應,長官要求一個月內要開出八百張罰單,媒體記者前往採訪求證,沒想到花蓮縣玉里分局長鄭平芳認為媒體故意找麻煩,情緒失控,並對媒體口出惡言;要求看記者證時,雙方拉扯,單純採訪演變成警察罵記者,賠上警察形象。

  玉里分局長鄭平芳和媒體記者爆發口角,還原整個事件始末,有基層員警向民代反應玉里分局要求每人一個月開出八百張罰單,記者去求證,沒想到就遭到辱罵。

  警察和記者爆發口角衝突連市議員也看不下去,也接著砲轟鄭分局長怎麼能如此囂 張,應該要到議會向全體縣民道歉,不能只在局長室道歉。

  警方擔心事情會越鬧越大,連局長也出面道歉,當事人鄭平芳說,當時是自己情緒失控才會對記者罵出不雅詞句。花蓮縣玉里分局長鄭平芳承認講話口氣不好,也已跟當事人道歉,並且當事人也接受了他的道歉。

  記者為了求證卻被人民保母當作是在找麻煩,還演變成怒罵事件,儘管警方在大眾面前道歉,不過賠上的卻是警察全體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