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錢莊操控流浪漢 聚集討債

 / 高雄市

  高雄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4個30歲左右的男子,從去年6月開始經營地下錢莊,專找週轉有困難的生意人下手,如果還不出錢,就會叫街友到被害人店門口聚集,讓人家沒辦法做生意,短短一年多,不法獲利上千萬。

  暴力討債的男子,看到警察拔腿就跑,不過跑也跑不過警方,被攔下來盤查,身上不但有多達十多萬的現金,還有被害人簽下的本票。警察帶著抓到的兩名男子,回到他們辦公的地方,藏身在民宅裡的工作室,還有更多被害人的資料。

  這個暴力討債集團,還會一一的作筆記,紀錄每個被害人家中的經濟情況,和成員的職業。其中有一名被害人當初只借了30萬,最後還了一百多萬,這個暴力集團還不肯罷休,被害人受不了,才挺身向警方報案,這個暴力討債集團,成員一共有4名,都是30歲左右的男子,經營一年多的時間,獲利已經有上千萬,他們出入都用名車代步,十分神氣,現在被警方逮到,再也囂張不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