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凶殺案 祖孫四人遭砍重傷

 / 彰化縣

  彰化福興鄉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阿嬤和三名年幼孫子遭酒後亂性的歹徒,手持開山刀瘋狂砍殺成傷,其中阿嬤為了保護三個孩子,被歹徒連砍多刀,四位傷者被緊急送醫急救,其中,阿嬤傷勢嚴重尚未脫離險境。

  彰化縣福興鄉番婆路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凶殺案,一名高姓男子疑似與被害者兒子多年前有口角,九月十八日下午持刀械到被害者家裡,砍殺一名六十一歲老婦人和三名小孩,老婦人目前還有生命危險。

  其中老阿嬤為了捍衛三個孩子,遭歹徒連砍多刀,三位小孫子的手腳也都遭受到波及,歹徒行兇後倉皇逃逸,焦急的家屬心急如焚的在候診室等待,知道六十一歲的被害施姓老婦人和三名小孩都深受重傷,忍不住哭泣。

  而行兇歹徒在酒醒後得知自己犯下砍殺四名祖孫刑案,認為法網難逃,而主動向鹿港警分局投案,警方初步了解,兇嫌可能是十年前追求老阿嬤的女兒不成,才會借酒壯膽行兇,得知兇嫌在警局,被害者的家屬聚集在警局門外,就是想看看這名兇嫌怎麼會這麼兇殘,警方也在調查高姓嫌犯犯案動機已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