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集團擁槍自重 以百萬行賄警

 / 嘉義縣

  嘉義市警方九月二十三日破獲一個擁槍自重的販毒集團,逮捕到主嫌許嘉榮等五人,並起出改造手槍一把以及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令警方訝異的是,主嫌身上竟帶著販毒所得的二百多萬元現金,遭到逮捕時還企圖要以一百萬元行賄員警。

  主嫌看到員警破門而入很驚慌,還拿出現金一百萬元企圖行賄,希望員警們能放他一馬,不僅被員警嚴詞拒絕,還因企圖行賄事證明確,罪加一等!

  警方表示,早被檢方通緝的毒犯許嘉榮,毒品交易買賣數量相當龐大,因生性狡滑,都以汽車旅館做為棲身及毒品交易處所來逃避警方監控及追捕。嘉義市警方好不容易再度鎖定嫌犯藏身之處,出動大批警方前往中埔鄉一家汽車旅館內,終於將主嫌逮捕,同時到案的還有同居女友及下游共犯等四人。

  警方在房間內起出貝瑞塔92改造手槍一把、子彈十六顆、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近百公克,以及販賣毒品所得兩百多萬現金,最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等罪嫌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