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強風吹倒 老翁跌落稻田喪命

  台中昨天風比雨大,一名八十三歲老翁騎單車要去理髮,結果被風吹落稻田,不幸身亡。清水鎮還有一名十九歲女子,騎車回家途中,被斷落的有線電視纜線勒頸致死。就是這條電纜線,帶走了十九歲正值花樣年華女孩的性命,現場遺留了眼鏡,電纜線還在雨中搖晃,十九歲的董惠君,家中排行老大,半工半讀,在便利商店上完小夜班回家途中,就這樣走了,媽媽難以接受。

  看著女兒遺留的物品,媽媽的淚水止不住,爸爸更說,女兒脖子上一圈一圈的勒痕,看得好心疼,電纜線是一家有線公司所有,他們願意負責。一樣在颱風騎車外出遭遇不幸的,還有這位八十三歲的莊老先,騎著腳踏車出門理髮,被強風吹得跌入稻田中,稻田裡滿是水跟泥土,老先生爬不起來,不幸吸入泥水死亡。

  另外彰外有民眾,清晨趁雨勢稍小時,冒險撿拾漂流木,一腳沒踩穩跌入濁水溪中,救難人員沿著河岸搜救仍沒發現,而溪水暴漲,有四隻流浪狗被困在沙洲,因為脫困的同伴在岸邊狂叫,四隻受困的小狗還試圖衝過溪水,消防人員一度想下去搶救,不過後來溪水退了之後,四隻狗平安脫困。(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