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家暴中心當靠山 國一生毆父

 / 桃園市

  桃園縣一名單親父親要求唸國一兒子做功課,兒子不聽話還動手打了父親一頓。原來半年前父親曾經打兒子手心,被家暴中心叫去做筆錄,之後兒子就越來越囂張,現在難以管教。

  當爸爸的教小孩竟然教到自己滿臉是傷,臉上一道一道的抓痕是陳先生十六歲,就讀國一的兒子所造成,不但抓爸爸的臉,還拿棍子打了爸爸一頓。怎麼會有小孩打爸爸這種事?陳先生說,當時叫大兒子去唸書寫功課,小孩不聽,還反過來動手打人,在一旁的二兒子看傻了眼。

  早在半年前,陳先生叫大兒子寫功課不聽因而打了他手心,大兒子投訴到家暴中心,陳先生因此被叫去約談了三小時。從此之後,大兒子更難教了,老婆不在,陳先生自己一個大男人帶著三個小孩,管教本來就不容易,國中生兒子又正值叛逆期,原本家暴中心立意良好, 但現在卻成了不服管教小孩的護身符,人小鬼大,當家長的更頭大。﹝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