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女高中生 逃逸再撞電桿

 / 新北市

  台北一位乖巧的女高中生準備搭公車上學,卻遭到酒駕男子開車衝撞,女高中生送醫不治。酒駕男子逃逸兩公里後,撞上電桿也身受重傷。

  事發當時,酒醉駕車的陳姓嫌犯開著著黑色休旅車,在撞倒了黃姓女學生後加速逃逸,結果就在北縣八里消防隊前企圖迴轉時,撞到了電線桿,由於衝撞力道猛烈,現場還冒出火花,休旅車車頭幾乎全毀。

  當時陳姓嫌犯和他的朋友被卡在車裡出不來,還是警消人員破壞車體後,才將兩個人救出來,但被撞的黃姓女學生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但黃媽媽仍不放棄,要求醫生盡全力繼續搶救,她邊哭邊喊,絕不輕易放棄。

  醫院經過五個多小時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家屬說,黃姓女學生每天上學,光是搭公車就要花費一個半小時,所以每天六點就得要出門,如此乖巧的女孩子竟然慘遭橫禍,酒駕肇事的陳姓嫌犯,雖然事後一直道歉,但再多的歉意也換不回一位十六歲少女的性命。﹝記者謝昶易、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