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2個月遭破壞5次 警鎖定一嫌

 / 高雄市

  高雄捷運站體玻璃又被破壞!橘線技擊館站幾天前整片玻璃被被擊破,警方都還沒找到人,十月十五日凌晨一號、四號出入口玻璃又被擊破,這已經高捷玻璃第五度被破壞,警方已經鎖定了一名可疑份子!

  高雄捷運站的玻璃碎裂,就像雪花般的裂痕,玻璃上還清楚的可以見到一個如子彈般的彈孔,十月十五日凌晨,高捷橘線技擊館站四號出口的玻璃又被擊破,同一站的一號出口同時間也被破壞,這已經是從九月份以來捷運站玻璃第五度被惡意破壞。

  高雄捷運站體玻璃從九月份以來屢次被擊破,在九月十二日美麗島站的九號出口玻璃首次被破壞,緊接著在十月十二日橘線技擊館站的四號出口及同樣也是十二日獅甲站四號出口到十月十四日一號以及四號出口的玻璃都是被人以同樣手法一再破壞。

  高雄捷運公司不敢高調處理,就怕會有模仿效應,而目前警方也透過監視器以及目擊者的說法,鎖定了一名穿深色衣服的騎士,因為一天沒抓到人,高雄捷運乘客的搭乘安全就會受到威脅!﹝記者邱君萍、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