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日薪1800元不分老少搶應徵

 / 高雄市

  高雄捷運應徵板模和鋼筋工人,吸引近百人報名!為了爭取這個工作,年過半百的阿伯,扛起重達36公斤的鋼筋,咬牙走到終點;就連只有21歲的年輕人,和51歲的婦人,也為了一天1800元薪水來考試,為了錄取大家都拚了。

  抓著36公斤重的鋼筋,阿伯使盡吃奶的力氣,才把鋼筋給折彎,不過下一個挑戰項目緊接而來,阿伯還得獨力將鋼筋給搬到終點,鋼筋的重量,壓得阿伯幾乎喘不過氣,頭上的帽子歪了,全身也不停顫抖,但還是咬著牙,將鋼筋扛到終點。這個猛力釘著釘子的年輕人,只有21歲,是全場中最年輕的應徵者,他也決定來試一試。高雄捷運應徵板模工人和鋼筋工人,一天一千八百元的高薪資,讓許多台灣民眾躍躍欲試,不僅有經驗老到的老手前來應試,還有五十幾歲,為了扛起家庭生計的中年婦女,也來嘗試。高雄捷運開放應徵版模工和鋼筋工,希望高捷工程更加順利進行,也讓本國勞工朋友多了更多的工作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