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如虎口! 國中生上學被撞死

 / 台北市

  行人走斑馬線真的安全嗎,台北市國一男同學,清晨走斑馬過馬路上學,當場被一名開車送孩子上學的家長撞上,傷勢嚴重送醫不治。

  車來車往,馬路如虎口,但就算過馬路走斑馬線,真的安全嗎?一名仁愛國一年級的范姓學生,早上將近七點鐘,就在學校附近的斑馬線上被車子撞死。范姓學生被撞倒後,頸動脈破裂,失血過多,根本還來不及送到醫院就沒了呼吸心跳,經過搶救還是回天乏術。趕到醫院的死者媽媽,根本無法接受,早上才送兒子快快樂樂的上學,卻再也見不到兒子平平安安的回家,還是在斑馬線上發生車禍,連目擊的同學都不可置信。

  警方初步了解,開車的柯姓婦人當時正從仁愛路往西的方向,要載孩子上學,沒有酒駕的她,怎麼會在斑馬路上撞上范姓學生?是趕路闖紅燈惹禍?還是路口紅綠燈秒數不足,讓范姓學生來不及過馬路被撞死?都還要進一步調查。(記者戴君恬、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