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女曬衣墜樓亡 母憂喪葬費

 / 嘉義縣

  嘉義一名國中生女學生曬衣服,不小心從八樓陽台墜樓死亡,這個家庭家境清寒,一家四口擠在五坪大的房間裡,現在連喪葬費都沒有著落,母親不忍女兒走時,還穿著回收撿來的舊衣服,趕緊去夜市買一件一百塊的新衣服給女兒穿上,希望女兒好走!

  曬衣服的陽台,高度只到小孩的腰部,加上沒有鐵窗或護欄阻擋,成了十五歲國中女學生曬衣服不慎墜樓的主要原因,好好一個女兒就這樣走了,女學生母親心好痛,她更自責,家裡窮,房子也是租來的,根本沒錢裝護欄,沒想到釀成意外。

  一臉清秀又貼心乖巧的國中女學生黃顯雅,是家裡的老三,父親早逝,就靠母親撿破爛,養大她和兩個哥哥,母親養不起妹妹將她送人,五坪大的房間擠母子四人,坎坷身世令人鼻酸。

  雖然現在連喪葬費都籌不出來,顯雅的母親還是不忍心女兒走的時候,還穿著二手回收衣,趕緊去夜市買了一件一百塊的新衣,希望女兒好走!(記者潘潔瑩 陳建邦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