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騙學生悠遊卡 警埋伏逮大一生

 / 台北市

  十九歲大一學生不學好,竟然在台北士林專行鎖定單純的高中生,騙同學的悠遊卡,警方埋伏捷運站當場逮到人。

  專騙悠遊卡的嫌犯被銬在警局裡,看起來很沮喪,不過一開口就讓警方猛搖頭。竟然認為自己的學生身分可以讓他不受法律制裁,十九歲的鄭姓嫌犯因為從今年七月份起開始詐騙,一開始鎖定高中生,還自稱是學長沒坐過捷運,想借看悠遊卡,一拿到悠遊卡就立刻落跑,之後就專找比自己小的學生接連犯案,聽到悠遊卡也有人要騙,讓學生和家長們不敢置信。

  被騙的孩子們就是相信了自稱學長的鄭姓嫌犯而被搶走悠遊卡,而鄭姓犯把餘額用完後,還拿到捷運站退押金換錢,被埋伏的警方逮個正著。

  知道自己難逃法網,鄭姓嫌犯才躲躲藏藏,而他的父親還是個警察,專門詐騙學生悠遊卡的嫌犯竟然是警察之子,也讓親手逮捕他的警方很感慨。(記者尤淑嬿、葉子杰、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