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傳街友騷擾女童 萬華人氣憤

 / 台北市

  台北市萬華區發生遊民騷擾女童的事件,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女學生前天在上學途中突然被喝醉酒的遊民從後面抱住襲胸,女童心理嚴重受創,而在這個地區這樣的事件、已經是第二次上演。

  女學生被遊民侵犯的現場就在天橋的樓梯轉角,星期四早上唸國小六年級的女童一如平日走上天橋準備到對面上學,沒想到卻被全身酒味的遊民從背後環抱,還上下其手,女童一邊哭叫一邊掙扎,好不容易才脫離魔掌,不過類似事件不是頭一次發生。

  受害的女學生都是就讀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這座小學,但這一帶天橋死角多,遊民也多,連上學時間都可看到遊民徘徊,甚至喝酒鬧事。

  遊民問題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受害小女童的家長報案隔天,警方才開始走上天橋設置巡邏箱,在學童上下學時間加強巡視,但事後的補救已經難以撫平受害學生心中的陰影,氣憤的居民在天橋週邊掛滿白布條抗議,只希望有一天遊民造成的社會問題可以不要再發生。(記者尤淑嬿、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