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靜坐第6天 劉揆溫情喊話

  自由廣場上學生靜坐進入第六天,但是學生人數變少了,只剩十來人,對於行政院長劉兆玄喊話,希望立法院盡快召開集遊法修法的公聽會,希望靜坐學生一起來參加,學生強調會參加,但靜坐何時退場,學生們沒有討論出答案。

  學生轉播現場已經幾百人,但回頭看去廣場上野草莓月開越少顆,只剩十來個,連看熱鬧的民眾都沒幾個。淋雨身體會感冒,期中考沒念會當掉,靜坐學生躲在棚子裡,沒空唱歌,埋頭K書,要撐到什麼時候,行政院長劉兆玄邀請學生一起參加集遊法修正公聽會,這樣夠不夠?

  雖然草莓氣球變成小朋友跑來跑去的玩具,野草莓堅持坐下去,和過去野百合一樣開放在中正紀念堂,但是野百合只有麥克風,野草莓用網路一起衝,現場實況網路直播,野百合只有一把吉他,野草莓有自己的MTV,網路吆喝人來得很快,但做決定卻很慢,野百合推翻萬年國會,當時社會氣氛都叫好,時勢造英雄,但野草苺能不能當下一個英雄,光靠熱情有沒有用?(記者黃敏惠 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