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潑油縱火 嫌犯逃逸無蹤

 / 高雄市

  十一月二十日晚上十點多,高雄岡山仔公園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沿路潑灑汽油,然後點火燃燒,公園有多位民眾都被潑灑到,有兩位民眾走避不及遭到男子點火引燃、導致面部灼傷,送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而這名犯案男子事後逃逸無蹤,警方正在追查他的下落。 

  高雄岡山仔公園的長椅上,民眾取暖的毯子、衣物還冒著煙,不但有明顯燒灼的痕跡,地上還有未乾的汽油以及嫌犯遺留的汽油罐。二十日晚上十點多,一名年約五十歲的男子,拿著汽油罐來這裡,沿路見人就潑,嚇壞來公園休憩的民眾。
 
  民眾被潑到,紛紛趕緊走避,有兩名男子來不及跑遠,就被嫌犯點火引燃,導致面部灼傷,兩人分別送往榮總以及長庚急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附近民眾表示,從沒有看過這個人,從他的行為也無法判定是不是精神異常,不過有民眾聞到歹徒的身上有濃濃的酒味。而這名縱火惡徒犯案後立刻逃逸無蹤,警方目前正循線抓人。(記者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