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大尼院生欲縱火 警及時制止

 / 屏東縣

  屏東伯大尼之家縱火案,警方才宣佈破案,沒想到今天凌晨又被人縱火,而且又是院生貪玩,拿著汽油罐正準備要點火,被巡邏員警當場逮個正著。

  三更半夜,伯大尼院的園區內出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恰巧被巡邏的員警碰見。凌晨兩點鐘跑出來散步,而且全身散發一股濃濃的汽油味,警方懷疑他的動機不單純。地上還有一灘汽油,警方研判這名院生可能是準備點火,屏東伯大尼之家連續被縱火的案件警方才剛宣佈破案,警方真的沒料到馬上又抓到這個可疑的院生。

  為了伯大尼連續被縱火的案件,警方備受壓力,將近兩個月的時間,警方用了五百多的人力每天不斷的巡邏,才剛破了案,以為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沒想到又發現可疑人物,社會局也已經介入,從輔導伯大尼之家開始做起,否則這樣的危險行為,可能會像不定時炸彈令人提心弔膽。(記者邱君萍、陳傳霆、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