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中國包裹運毒 逮捕7年級毒販

 / 基隆市

  警方破獲一起毒品走私案,成員清一色是七年級生,他們利用郵寄包裹沒有安檢的漏洞,從中國買毒寄回台灣,再賣給台北、桃園的PUB藥頭,警方經過長期跟監,在嫌犯準備交易時,將他們一網打盡。

  等在餐廳外頭,大批員警一看穿著橫條紋毛衣的嫌犯出現,準備交易,立刻衝上前,果然找到兩大包的K他命,連同正要來提貨的買家,通通人贓俱獲。來到嫌犯租屋處,小小的房間堆滿毒品,十三公斤的K他命,全都分裝好準備交貨,嫌犯違法賣毒,這下想賴也賴不掉。

  被帶回警局,這五名販毒集團成員全都是七年級生,年紀輕輕不學好,反而利用小聰明鑽漏洞,看準郵寄小包裹沒有安全檢查,從中國大量買毒賣回台灣各大PUB,不法獲利上百萬。原本想趁著下個月的聖誕節轟趴旺季,提前進貨大賺一筆,還好警方及時破獲,否則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受害。(記者黃育杰、葉子杰、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