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攤販毒 警逮西施.大學生

 / 桃園市

  一度讓桃園警方頭痛的榔檳西施,不是穿的暴露,要不就露點招攬生意,成了另類觀光勝地,現在竟然還販毒,同時利用暑假吸收大學生吸毒、販毒,桃園縣刑警大隊經過一個月的搜證,在南崁破獲一家以檳榔西施掩護販毒的集團,一口氣帶回十名檳榔西施和大三學生。

  檳榔西施不只賣檳榔!桃園刑警大隊經過一個月蒐證,在南崁破獲一家檳榔攤,以檳榔西施做掩護,其實在販賣K他命與搖頭丸,警方一口氣帶回好幾位檳榔西施和同夥,其中還有一個是在學大學生!

  檳榔西施穿著若隱若現的薄紗,就是要多吸引客人上門,甚至連國外觀光客都覺得很新奇,不過現在竟然有販毒集團以檳榔攤做掩護,檳榔西施兼賣毒品!

  警察局裡十多人排排坐,他們全都是警方埋伏一個多月,抓回來的販毒集團成員,其中身材纖瘦的女孩當販毒西施,賣毒品牟利,販賣所得大家一起吸毒,被警方查獲時,一群人還在開慶生吸毒派對,其中甚至有一個人是在學大學生。

  因為同一條路上還有許多檳榔攤,警方現在要循線追查,是不是有更多這種不賣檳榔專販毒的毒品西施。(記者黃俊杰 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