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掩埋場土崩 2喪生2獲救

 / 台中市

  台中垃圾掩埋場的活埋意外,昨天(十一月三十日)上午九點,在八公尺深地底下,一群工人被崩落的土石掩埋,後來三名到現場搶救的人員,也不小心掉進洞裡,最後一名義消和吳姓工人,到晚間才被挖出來,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晚間八點十分,消防人員發現了吳姓工人的被的背部,掩埋時間已經超過十一個小時,但不幸的是,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稍早,晚間六點,義消傅家森也被救出來,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但到院前已經死亡,家屬難掩傷心,痛哭失聲。

  意外發生在上午九點,吳姓工人在八公尺深的坑洞裡,進行打地樁的工程,洞的面積只有一乘一點二公尺,非常窄小,突然間邊坡土石滑落,工人來不及逃走被掩埋,當時傅姓義消趕到現場救援,卻也不小心失足,掉落坑洞內。

  下午一點又傳出壞消息,兩名救助隊員,發現傅姓義消的身體,要合力拉起他時,邊坡土石再度崩塌,救人的兩名救助隊員也被掩埋,幸好陸續救出,兩人送醫治療後,身體狀況都還算良好,但這場意外,卻奪走兩條人命。(記者江麗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