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全聯社女店員 2搶匪被逮

  發生在上個月九日,高雄全聯社搶盜殺人命案宣告破案,警方逮捕到兩名涉案男子,當時不幸慘遭槍擊身亡的女會計,家中高齡雙親和兩名還在唸高中的兒子聽到消息激動抱頭痛哭。

  劉姓女員工的老母親抱著15歲的孫子痛哭,女兒死得這麼冤枉,事情過了將近1個月,劉姓女員工的家人還沒有從傷痛走出來,現在得知兩名涉嫌重大的兇嫌落網,劉爸爸和劉媽媽情緒激動。

  劉姓女員工原本是一家經濟的支柱,一個月兩萬多塊的薪水,不但要照顧老爸爸、老媽媽,還得撫養兩個還在念高中的兒子,她不幸命喪槍下之後,全家的經濟陷入困境,儘管生活清苦,劉人還是婉拒外界的援助。

  劉家人的堅強讓不少民眾感動,很多人主動提供線索給警方,全聯福利中心也拿出100萬的懸賞獎金,希望可以早日破案,警方根據當時的監視器畫面鎖定紅色的箱型車,再根據民眾的線報找到一支疑似嫌犯使用的手機後,順利的逮捕到魏姓和蔡姓兩名嫌犯,還在他們的住所找到一把疑似作案時用的手槍。(記者何正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