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聊天遇煞 兩男中彈一死

  花蓮昨天傳出槍擊案!兩名男子到朋友家喝茶,卻遭到另外兩名男子開槍攻擊,其中十九歲的曾姓男子左胸重彈死亡,而林姓男子左腿中彈,朋友緊急將他們送醫,而開槍的兩名兇嫌,其中一名下午已經到案說明。

  穿著黑衣黑褲瘦小的鍾姓嫌犯,年僅二十一歲,一臉稚氣,卻涉嫌槍擊兩名男子,帶著犯案的兩把手槍還有十三發子彈,在警方策劃下到案說明,時間回到二十九號晚間,槍擊現場一片零亂,彈殼散亂一地,鍾姓嫌犯和友人疑似圍事的利益糾紛,帶著槍和另一派人馬談判,一言不合,對著一名曾姓男子和林姓男子開槍!

  曾姓男子左胸中彈,林姓男子則是左大腿中彈,眼看情況危急,友人立刻開車要將兩人送醫,沒想到車速過快失控,先撞到兩名搬電視的工人,和停在路邊的銀色轎車,就連隔壁的西瓜攤也受到波及。因為車禍耽誤送醫,原本左胸中彈傷勢嚴重的曾姓男子傷重不治,左大腿中彈的林姓男子,和受車禍波及的兩名電視工人,雙腿骨折,但都沒有生命危險,槍擊案又發生車禍,還造成一死三傷,警方目前已經掌握另一名在逃嫌犯行蹤,要全力緝捕到案!(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