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聾啞賣麵包 嫌犯漏餡被逮

 / 桃園市

  有人用這樣的方式騙錢真的很誇張,桃園一名男子假裝自己是聾啞人士義賣愛心麵包。後來被真正的聾啞人士發現報警,警方做筆錄時,他還不斷比手劃腳,不過再怎麼演技好,最後還是被揭穿。

  畫面上穿著紅色上衣,一臉愁苦的男子,就是假冒聾啞人士義賣愛心麵包的嫌犯,狡猾的他不但和所有客人都是用比手畫腳,更偽造了聾啞人士的證件,煞有其事的就在桃園市大有路上賣起了麵包。
  
  假冒聾啞人士賣麵包,但是不久就被聾啞協會的員工發現,當和嫌犯用手語溝通時,對方竟然都看不懂,發覺有問題,再加上警方眼尖,從密密麻麻的前科表中發現這名男子有前科,才將他逮捕歸案。

  嫌犯本身是個詐欺通緝犯,並且有多項毒品、詐欺的前科,沒想到不知悔改,還利用了聾啞人士來賺錢,目前警方已經將他依詐欺通緝、偽造文書的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記者吳珮綺、蘇怡璇、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