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民宅暗夜惡火 23人嗆傷

  凌晨四點,台北縣新店寶中路一棟民宅大樓突然起火,濃煙密佈,上百戶居民倉皇逃生,還有民眾受困火場,消防隊出動雲梯車破窗救人,有二十三人被嗆傷送醫急救。

  起火點就是住宅大樓三樓的客廳,濃濃的黑煙不斷竄出,阻絕了住戶的逃生路,睡夢中被驚醒,住戶只能靠著窗戶等待救援,雲梯車上上下下忙救人,遇到沒有出口的鐵窗,趕緊動用破壞器材撬開鐵窗,救人第一。

  總共一百多名住戶被疏散,被救下來的民眾全身都被燻黑,睡夢中倉皇逃生,大人抱著小嬰兒逃命,甚麼都沒帶,還有行動不便坐輪椅老人家,好不容易被救出來。

  凌晨四點,台北縣新店寶中路一棟民宅大樓的三樓突然冒出火苗,火勢悶燒,冒出陣陣濃煙,由於是住宅區,消防隊不敢輕忽,出動了三十二輛消防車,七十二名消防人員前往救援,還動用好幾部雲梯車。總共有二十三名民眾受到嗆傷,分別送往耕莘、慈濟、萬芳醫院急救,至於起火原因,警方還在調查。(記者李明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