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場5分鐘3火警 警鎖定嫌犯

  高雄市前鎮區今天凌晨五分鐘內發生了三起火警,消防人員疲於奔命,所幸都沒有人傷亡。只不過這三起火警地點都發生在資源回收場,而且兩個月前在同一地區也發生類似的火警,警方從監視器畫面發有可能是同一人所為,要請民眾一起來抓人。

  暗夜裡,資源回收場竄出火苗,消防隊員拉起水線全力滅火,因為資源回收場裡都是易燃物。這頭的火都還沒滅完,又傳來附近有火警,而且地點也是資源回收場。消防隊又出動消防車前往滅火,前前後後,連續三起火警不到五分鐘,消防隊員們都快累翻了。

  兩個月前,十月二十七日在高雄前的同一個區域也是一個晚上連續三起火警,警方當時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有一名男子用打火機點燃資源回收物或引燃布料與紙張放火,警方懷疑這一名短頭髮,身穿淺色上衣,深色長褲,走起路一跛一跛的好像有長短腳,大約二十來歲的男子就是兩個月來這連續六起火警的縱火犯,現在要民眾看清楚這一個特徵一起幫忙來抓人。(記者 邱君萍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