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鷹計程車搶客 與排班車衝突

 / 台北市

  景氣差,計程車兩、三個小時賺不到一百元,為了搶客人手段越來越粗暴,台北車站出現了一批禿鷹計程車,專搶排班車的客人,雙方多次爆發口角衝突。

  台北車站東三門旁,排班計程車滿滿滿,但是客人一出現,沒有在排班區裡等待的禿鷹計程車一個違規迴轉,搶走客人,還打手勢要同伴快點來,就這樣連續幾個客人都被禿鷹計程車載走,乖乖排班的計程車司機看不下去,衝上來理論,還要拉走客人,為了搶生意,手段越來越粗暴,司機說景氣差,生意真的很難做。

  而在松山機場為了載客,排班車排到了民權東路上,甚至把機場內3線車道都排滿了,但是載客區等了個多小時卻沒有客人上門,算一算在這裡排班,平均一個小時賺不到一百塊。

  生活難過,計程車司機更要鞏固自己的地盤,除了口角衝突,更直接在馬路上拳腳相向,上演全武行,就連警察來了都沒用,搶生意搶過了頭,計程車司機把街頭當成了鬥爭的場所,交通局再不介入管管,計程車鬥毆事件隨時可能會擦槍走火。(記者林裕豐、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