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學蜘蛛人 懸掛三樓鐵窗嚇哭

 / 台中市

  八歲男童趁家人不注意,到三樓攀爬鐵窗玩耍,學蜘蛛人,結果鐵窗沒鎖男童盪出屋外,還好他緊抓不放沒有墜樓,最後掉在冷氣平台上,當場嚇得嚎啕大哭。

  八歲男童蹲在透天厝二三樓間的冷氣台,整個身體縮成一團,受到相當大的驚嚇,動都不敢動,三樓鐵窗裡的家人伸手拉住他,二樓陽台上則是男童的爸爸,站在哪裡準備隨時可以接住兒子。

  消防隊員最後爬上雙節梯,將男童抱起,再護著他,一步一步往下走,平安脫困。男童母親說,小孩太調皮,趁家人不注意,爬上三樓鐵窗玩耍,學蜘蛛人,不知道鐵窗沒上鎖,結果整個人盪出屋外。

  真的是所有家長都頭痛,就是小孩模仿卡通,還好這回男童緊抓鐵窗沒放手,才沒有墜樓,撿回一命。曾經有小朋友學忍者哈特力,隔空取物,結果摔下樓,骨折;還有想朋友學龍貓裡的飛天魔女,以為撐傘就可以飛起來。

  卡通本是小孩最愛,但許多動作一旦被錯誤模仿,就會變成致命要害。(記者吳昭君 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