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紙錢釀火災 8棟平房全毀

  中元普渡,台中一棟透天民宅住戶拜拜燒紙錢,居然把房子也燒了,還波及到附近平房,一對老夫婦慌張逃生,火勢一個小時後控制,總共造成8棟木造平房全部燒毀,還好沒人傷亡。

  透天厝屋頂一團烈焰像爆炸開的火球,瞬間鐵皮被燒的幾乎融化,猛烈火勢不斷朝左右竄燒,周圍平房全陷入火海,消防隊員六七個人拉水線,從大門衝進去,另一組人,繞到巷子裡灌水,阻斷火勢繼續往旁邊燒。住在平房一對老夫妻,眼看大火勢逼近,慌張逃生,阿公連上衣都來不及穿,驚嚇的說不出半句話,阿嬤滿臉驚恐,手指著房子,擔心裡頭的家當會被燒光。

  這時有人幫阿嬤拿出貴重物品,老人家才鬆一口氣,但消防隊員忙的喘不過氣,最後站上雲梯車,到空中灑水,一個小時後控制火勢。最先起火的透天厝位在台中市區,一家起火造成8棟木造平房燒毀,還好沒有人傷亡,起火原因,疑似中元普渡,民眾拜拜燒金紙不小心,把房子也燒起來。(記者吳一中、吳昭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