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言生命無趣 員警舉槍輕生

 / 新北市

  台北縣驚傳員警舉槍自殺!二月四日晚上十點半,新店分局安康派出所,七十年次今年才二十八歲的員警洪偉哲在警局會議室舉槍自盡,同事聽到槍響緊急將洪偉哲送醫,不過還是來不及挽回性命。他留下遺書表示,因為生活無趣才會自殺,對不起父母,也表明輕生是個人因素和工作無關。

  明明就是辦案的警局,現在成了命案現場,樓梯圍起封鎖線,警局裡的警察個個心情都很沈重,因為是他們朝夕相處的同仁一時想不開舉槍自盡,拿佩槍朝自己右太陽穴開了一槍。

  今年才二十八歲的員警洪偉哲在自殺前曾經打電話給家人,要弟弟好好照顧父母親,還要爸爸轉告媽媽隔天不必洗米煮飯,讓洪爸爸覺得怪怪的,要洪偉哲的叔叔趕快到派出所關心,沒想到已經來不及。

  洪偉哲留下遺書表示自己是覺得生活無趣才會選擇結束生命,和公事無關,請長官不要怪罪所內其他同仁和所長,也說對不起父母親,一時想不開自殺,讓家人朋友很難接受。(記者李明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