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當街被毆傷 倒地至死無人問

 / 新北市

  台北市驚傳一起幫派份子當街把人打死的命案!死者疑似跟嫌犯有毒品交易糾紛,被嫌犯糾眾當街活活打死,死者重傷倒地之時完全沒有路人出手相救,警方兵分多路,南北聯手逮到十一名嫌犯。

  一場死亡約會發生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一名男子才走到斑馬線上,一時之間,五個男子立刻一擁而上,二話不說揮拳就打,五個對一個哪打得過,鍾姓男子被打倒在地,五名男子還不善罷甘休,對著倒地男子的頭部又踹又踢,直到奄奄一息,五名男子才放手,大搖大擺的離開,兇手手段殘忍,但是更讓人心寒的是,整個鬥毆過程,旁邊的車輛依舊穿梭,甚至被毆男子重傷倒地時,車輛自顧自來來往往,路見不平,視而不見!

  受傷男子當場腦死傷重不治,命喪黃泉的開始是去年十二月五日被害男子接到一通神秘電話,隨即赴約來到錦州街口,踏上不歸路,因毒品交易談不攏起了殺機,警方兵分多路在台北縣市跟高雄、新竹等地逮捕包括十一名嫌犯,嫌犯儘管拼命用手想把臉遮住,卻遮蓋不了殺人的事實,當時的逞凶鬥狠只留到牢裡悔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