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誤事! 科技老總涉嫌打死人

 / 新竹市

  一名科技公司的總經理出手打死了人!凌晨他喝醉酒到便利商店買東西,跟新竹一名地方角頭嗆聲,雙方大打出手,還找人來助陣,最後角頭老大送醫後不治,打人的科技公司總經理,酒醒之後才知道事情鬧大了。

  從超商的監視器畫面看到,與邱姓男子發生爭執的呂姓嫌犯,兩個人在超商彼此嗆聲還互毆,呂姓男子疑似和趕來助陣的堂哥聯手痛毆邱姓男子,打人的呂姓男子還是新竹一間科技公司的總經理。

  呂姓男子三十一日凌晨結束家族聚餐,帶著酒意回家,途中到超商買東西,看到排在前面的是新竹地區小有名氣、有黑道背景的邱姓死者,呂姓嫌犯對他嗆聲引爆衝突,混亂中呂姓男子和堂哥打中邱姓死者的臉部及頭部,被架開後,邱姓男子突然不舒服想休息,卻倒地不起送醫後不治。死者到底是被打死或是酒後心肌梗塞病發,還要再深入調查。不過科技公司總經理卻因酒後誤事涉嫌打死人,酒醒後再後悔也彌補不了錯誤。(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