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船進港煞不住 船長撞死妻子

 / 屏東縣

  屏東發生漁船撞死人的意外!一艘東港籍漁船震豐滿號進港時,疑似來不及煞住漁船,船頭撞上了正在岸邊幫忙的三個人,其中船長的太太因為來不及閃避,被卡在吊臂裡,活活夾死。

  一般漁船進港,到了岸邊應該會緩慢接近,靠岸停泊,準備卸貨,不過屏東東港籍的震豐滿號漁船,船長在五日下午滿載著黑鮪魚入港時,卻煞不住,速度相當快地往岸上衝,當時他妻子與另外兩名工人準備要幫忙拉船頭,躲避不及,妻子被夾在船頭跟起重機中間,活活夾死。

  罕見意外讓人難以置信,研判當天是遇到漲潮,後方又有一艘漁船駛過,後浪推前浪的湧浪關係,加快漁船速度,加上船上載滿漁獲又加滿油,船身重不容易停住,才會進港時,停不下來。

  檢方勘驗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偵辦,撞死自己太太,船長悲痛萬分,運氣不好加上自己的疏失,變成一輩子的遺憾。(記者陳傳霆 王美雅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