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船員行蹤不明 家屬焦急等待

 / 屏東縣

  搶救「福積祥七六七」號漁船失蹤船員已經進入第三天,還有十八個人行蹤不明,海巡隊持續搜救,七十二小時內絕不放棄任何希望,家屬更不願放棄,守候在岸邊,期盼搜救人員帶回好消息。

  失蹤船員的家屬,無助等候岸邊,焦急的眼淚怎麼忍都忍不住,想到家人還在跟大海搏鬥,可能還有鯊魚攻擊危險,心急如焚,看到海巡署長來了,家屬更是拼命拜託。
這一艘「福積祥七六七」號漁船上,總共有二十八名船員,九位獲救,一人不幸死亡,另外還有十八個人下落不明。國軍搜救中心出動了十一艘巡防艇外加一台直昇機,不分日夜搶救。由於翻船地點附近海象惡劣,很容易就颳起三尺大浪,就連出去搜救的三艘軍艦,船身都被巨浪打到受損。

  搜救軍艦船身雖然受損,不過還好沒有影響到搜救的任務,目前搜救人員是不斷的把搜尋的範圍擴大,從南部海域、一路找到台東、甚至是花蓮、蘇澳一帶。失縱的船員們或許都還在跟惡海搏鬥,搜救人員現在加緊腳步,希望爭取時間,救一個算一個。(記者潘潔瑩、陳傳霆、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