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鬥智 美狎童狼台北落網

 / 台北市

  在美國犯下多起性侵猥褻嬰幼兒通緝犯馬克,上個月以觀光名義來台,刑事局派出女警喬裝,順利逮到這名美國性侵犯,而他在落網前,竟然還想開托兒所。

  金髮碧眼,他就是在美國犯下多起性侵以及猥褻兒童的重大通緝犯馬克,被警方移送外國人收容中心時,馬克頻頻用手遮臉,不敢面對鏡頭,不過他在美國犯下多起性侵案,可要面對五十年以上刑期。

  被FBI列為重大通緝犯的馬克,以觀光名義潛逃到台灣一個多月,還在台北市東區承租套房居住,鄰居說,他和人互動特別親密熱情,萬萬沒想到他是戀童僻的性侵慣犯,更嚇人的是馬克還跟鄰居說要去托兒所找工作。

  為了追捕他,刑事局國際科的女警喬裝尋找英文家教,短短幾天果然找到馬克,才終於讓他掉入圈套,幸好警方布下天羅地網,讓這名國際通緝犯順利落網,目前沒有傳出他在國內犯案的跡象,而警方已經將他送到外國人收容所等待遣返。(記者林裕豐、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