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工作就好! 10公斤紙箱扛著跑

 / 桃園市

  千萬不要放棄希望,工作可以再找,但生命不能重來。桃園和台中今天都有大型徵才活動,吸引上千人搶破頭,現場徵求搬運工,得當場扛著十公斤重的紙箱跑步,跑得快才有機會被錄取。

  衝啊,抱著十公斤重的紙箱往前跑,有人跑到一半,先摔了一跤,這場面似乎會傳染,五號參賽者,也重心不穩被絆倒,為了搶第一,有人乾脆連鞋子都不要,赤腳打天下。不管是年輕人,中年人為了一千個搬運工的頭路,大家只能衝,因為跑的快才能被錄取。找工作,男人比體力,女人比魅力,3C大展的展示員徵才,年輕辣妹使出陽光笑容,走秀擺POSE,現場青春洋溢,不過失業女也來一較高下。

  雖然沒經驗,也要硬著頭皮搶工作,因為現在不管哪裡的徵才活動,都是像這樣人潮滿滿,為了幫助失業民眾,桃園縣政府舉辦了聯合徵才,現場以服務業居多,名額一千個,讓不少民眾只好到處登記,希望可以多投履歷,增加就業機會。(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