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徵才博覽會 7000職缺等你來

 / 台北市

  第一學府台大在今天舉行徵才博覽會,總共七千個職缺,現場最熱門的攤位就是鴻海,今年職缺高達七百人,但要進鴻海條件可不簡單,不但要看成績單、還要審論文、通過英文考試,不過錄取之後,薪水直接從四萬元起跳。

  不管郭老闆要不要走,外頭很多人都想走,都想走來鴻海賺鈔票。讓在台大校園參加企業徵才的人海,通通湧向鴻海。剛退伍的、應屆畢業的都來探探路。別以為丟了履歷就有消息,鴻海要求審核論文,在校成績也要像樣,另外還要考英文,培訓半年薪水四萬起跳,但是得在大陸打拼,沒辦法天天離家近。

  前進鴻海,男女都想要,就連國防部也插一腳,徵求情報人員,尋找台灣零零七。週休二日,月薪五萬二,男生聽的專心,女生也聽的入迷,真的想試試嗎?怕洩了底,在大陸回不來了。

  大學生不想家裡蹲,又怕很難混,台大校長趕緊幫忙問問企業大老闆,你們到底想要甚麼人?大老闆要年輕人多充實,多想想,自己究竟能拿出多少斤兩和別人一較高下,要問薪水高低,也該問問自己是否眼高手低?(記者黃敏惠、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