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飆仔未成年 家屬赴警局求情

 / 高雄市

  週末夜,高雄市飆車族又橫行街頭!警方圍捕飆車族追到了死巷子,飆車族還爬上民宅屋頂,踏破石綿瓦,最後通通被逮捕!落網的二十四人有十三個還是未成年,家長趕到派出所替孩子求情!

  週末深夜,上百輛飆車族橫行高雄街頭,看到警方大陣仗圍捕,飆車族開始四處逃竄。有的騎進死巷子,有人還爬上民宅屋頂想學蜘蛛人逃跑,卻踏破屋頂,還有女飆仔假裝痛敲民宅想躲進去,最後二十四人落網,裡面竟然有十三人未成年,七個是在學學生,最後老阿嬤還來警局替孫子求情。

  這邊家長求情,另一邊卻有屋主氣急敗壞找人賠償,因為他家半夜被飆車族爬屋頂破洞,家人飽受驚嚇。警方調查,飆車族群越來越年輕化,提醒家長注意家中孩子,十八歲以下青少年飆車被逮,家長還要一起參加道安講習,還會被警方公佈姓名,就是希望家長負起監督照顧孩子的責任,讓社會少一點問題!(記者潘潔瑩、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