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仔省道競速 苗栗居民害怕

 / 苗栗縣

  苗栗台三線的路面非常寬廣,加上獅潭路段轉彎又多,每逢週休假日成了重型機車聚集狂飆的地方,把省道當作賽車場一樣,因為發出巨大噪音,讓住在路旁的民眾受不了,出門過個馬路,也要提心吊膽。

  這苗栗台三線假日的情況,重型機車你來我往,一台接著一台,馬路成了賽車場。
不將其他駕駛人放在眼裡,緊追在大車後頭逼車,就是要小轎車讓出路來,而路邊這個過馬路景象,更叫人捏把冷汗,一老一小,不知道自己該把腳步加快還是變慢,人讓車先行,究竟該不該。

  車手一身競裝,每逢週休假日,成群結隊在彎曲的台三線競技,發出噪音,已經讓居民想喊救命。這路段因為紅綠燈少,加上車流量不多,成了重機飆車好地方,但限速六十公里,重機油門一催幾乎是一百起跳,警方表示超速罰單一千七百元,超過十公里另外加罰兩百元,另外拆除消音器,再罰六百到一千八百元,一罪一罰,飆仔絕對躲不過。(記者巫召清、徐培薇、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