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醫院收容性侵犯 婦女心驚驚

 / 台中市

  法務部選定國軍台中醫院中清院區,作為收容「性侵犯」的強制治療專區,讓附近居民強烈反彈,因為中清院區隔壁就是幼稚園,對面還是大賣場,人來人往,居民不想和性侵犯做鄰居。

  不希望性侵犯就住在自家附近,居民群起抗議。婦女反彈強烈,法務部選定國軍台中醫院中清院區,作為收容性侵犯出獄後的強制治療專區,性侵犯再犯率問題,居民難免有疑慮。消息傳出,幼稚園馬上接到無數家長關切電話,甚至表達想轉學。法務部找了兩年,沒有醫院願意接手,國軍台中醫院被點名,這一層樓就是用來收容性侵犯,SARS期間也被要求安置患者,當時就引發民眾激烈抗議,台中市長胡志強趕緊打電話給法務部長王清峰,希望她尊重民意。

  雖然法務部保證做好隔離管理,但看看病房內一敲就會破的玻璃,病房外輕鬆就能翻越的矮牆,怎麼確保安全,如何讓居民安心。(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