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豪宅拚商機 中市吸5億消費券

 / 台中市

  消費券抽豪宅策略果真奏效!台中市年假期間吸引超過五億消費券,到今天凌晨為止,總共收了十二萬份抽獎單,晚間將首先抽出五名幸運者能獲得台中到杭州的來回機票。

  民眾大方拿出消費買東西,春節期間,百貨公司生意好到爆,因為買三千元就有機會成為千萬豪宅的主人,豪宅實在太吸引人,連屏東、南投、彰化地區的民眾都特地跑來台中市使用消費券,每天投進摸彩箱的抽獎單數以萬計,工讀生連夜加班整理摸彩單。

  到二月一四凌晨兩點為止,至少收了十二萬多張的摸彩單,消費券金額過五億,市長胡志強說非常開心,為了公平、公開原則,陸續回收的摸彩單放置在戒備森嚴的地政中心,不只鐵捲門,大門還要貼封條上鎖,二月二日晚上首先要抽出台中到杭州來機票加免費食宿,接下來陸續要抽出轎車和豪宅,希望民眾把握機會多消費、中大獎。(記者江麗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