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倒落單女行搶 歹徒追到加油站

  飛車搶匪真的很殘忍,把被害人撞飛,摔倒在地再動手行搶,被害婦女躲進加油站,搶匪還繼續緊追不放。

  加油站的監視器清楚的拍到,一名長髮的婦女跌倒飛過加油島,驚慌的她還來不及站起,一個騎著機車的男子飛快過來,動手搶婦人的皮包,婦人激烈抵抗,搶匪竟然一不做二不休,騎車就把婦人撞飛。搶匪殺紅眼,為了要錢根本不顧婦人死活,還好這個時候,加油站員工趕快衝出來喝止,搶匪才趕快逃走,原來婦人是清晨三點多,騎著機車外出買早餐,沒想到落單的她被搶匪鎖定,兩個人在大寮鳳林路上演飛車追逐,婦人當時看到加油站以為得救。婦人騎著機車躲到加油站避難,就在這裡跌倒,沒想到歹徒不放過她。

  真的很殘忍,婦人沒想到出門買個早餐,既然會差點沒命,其實在高雄縣大寮鳳山一帶,鄉間小路一到了晚上就人煙稀少,時常會有搶案發生,提醒民眾,盡量不要一個人出門比較安全。(記者何正鳳、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