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與妻口角 挾兒揚言自殺

 / 台中市

  怎麼會有這樣的爸爸拿孩子的生命開玩笑?台中市一名男子和太太吵架後,竟然挾持兩個小孩要開瓦斯自殺,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破壞鐵窗,強行進入屋內,制伏了這名男子,也順利救出兩個受到驚嚇小朋友。

  僵持了一個多小時,危機總算解除,消防隊員第一時間把兩歲的女童和六歲的男童抱下樓,慌亂中小孩連鞋子都沒穿。

  揚言要引爆瓦斯自殺的爸爸,隨後也被消防人員制伏,他打赤腳、穿短褲,一身狼狽,情緒很不穩定。

  二十九歲的吳姓男子,夫妻爭吵,太太一氣之下回娘家,男子情緒不好,帶著兩個年幼的小孩要開瓦斯自殺,消防隊員到達現場,先在一樓鋪設氣墊,再搭升降機到四樓,用機具破壞鐵窗,強行進入屋內制伏男子。

  由於男子並沒有真正開瓦斯,不涉及公共危險罪,但身為爸爸,挾持自己孩子鬧自殺,讓無辜的孩子飽受驚嚇,實在很不應該。(記者江麗君、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