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老爸點瓦斯 炸飛幼兒墜樓亡

  桃園吳姓男子和女友口角後,開瓦斯揚言同歸於盡,事後忘了瓦斯已經彌漫整個房間,自顧自的點煙,沒想到引爆瓦斯,強大的氣爆威力,讓當時身旁年僅兩歲的兒子從八樓震飛到一樓中庭,當場死亡,吳姓男子相當懊悔,但自己也是全身重度灼傷,有生命危險。

  爆炸發生之後,莽撞的父親開著白色轎子直奔醫院,手上抱著的是從八樓摔下來的兩歲兒子,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吳姓男子當時和同居女友在八樓租屋處發生爭吵,小孩就在身旁,男方不斷威脅要開瓦斯同歸於盡,也真的轉開開關,雖然女方多次安撫下沒有點燃;不過男方接著放鬆心情,開窗點煙,忽略室內早就充瓦斯,小火苗立刻引發大爆炸!

  兩歲男童從八樓高被震飛到一樓中庭,小生命經不起重摔,不幸死亡,點煙引發氣爆的男子全身燒得體無完膚,緊抱小孩就醫,非常懊悔。但再後悔也沒有用,小孩已經死亡,闖下大禍的父親自己也三度灼傷,現在人還在加護病房。病床上莽撞的父親身體很痛,父親節前夕因為一時的莽撞,親手斷送小孩的性命,讓他的心更痛。(黃柏齡 黃俊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