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開跑車運毒 警收費站攔截

 / 台中市

  為了抓毒販,警察不惜花時間守株待兔!中部地區二十幾名七年級生,他們自組販毒集團,不到一年獲利上億元,也由於毒販是以高性能跑車代步,警車根本追不上,只好在收費站埋伏,利用毒販減速繳費,上前抓人。

  還好毒販的進口跑車上沒有加裝ETC,過收費站必須減速繳費,才讓警方有機會抓人。原本是警匪飛車追逐,但毒販的跑車一飆就飆到時速兩百公里,警車根本追不上,所以埋伏在收費站,趁他減速上前抓人。跑車裡搜出海洛因、K他命、一粒眠等價值上千萬的毒品,還有嫌犯才剛交易收取的款項,五十萬元現金。

  這個販毒集團成員都是七年級生,最年輕二十歲,最老只有二十五歲,靠著跑車運毒,以又快又準時打響知名度,不到一年獲利上億,成員各個都開兩三百萬名車,在中部號稱毒藥新貴,但因為這些名車國內數量不多,很容易鎖定,以跑車運毒闖出名號,卻也都栽在這些名貴跑車上。(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