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音樂季搞轟趴 警逮61人

 / 屏東縣

  墾丁音樂季今晚進入尾聲,不過場外狀況連連,恆春警方查獲六十一個人在飯店開吸毒轟趴,還有一對年輕男女聽完音樂季回家的路上,酒駕撞上貨車,當場死亡。短短三天的音樂季,墾丁就發生十起車禍。
  
  難以接受兒去墾丁聽音樂會竟然車禍死亡,死者的母親在警局裡哭到就要昏倒,旁邊的親友趕快攙扶著情緒崩潰的她,四月五日一早,死者高聖凱與陳致安參加春吶派對結束後,開車行經墾丁石牛溪一處彎道,疑似酒駕闖入對向車道,迎面撞上一輛貨車,兩人當場死亡,讓家屬哭斷了腸。這一次的墾丁音樂季三天以來就發生了十起的車禍,總共造成了三人死亡,十二人受傷,多起車禍之外竟然還有吸毒派對。

  六十一名的青少年把享受音樂的活動當成是放縱的派對,躲在五星級飯店裡開吸毒轟趴,其中二十五位都是打扮清涼火辣的年輕女子,有人甚至連狗都帶著,為了躲避查緝,他們還大手筆包下了總統套房。

  另外,警方首度在春浪音樂會抓到有人賣假票、毒品,假票加上死亡車禍事件讓原本單純的音樂盛事蒙上陰影。(記者邱君萍、陳信仁、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