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春吶商機 民宿.租車亂漲價

 / 台北市

  墾丁的年度盛事「春天吶喊」即將在四月登場,每年的春吶,墾丁的飯店和民宿都一房難求,不過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墾丁的民宿價亂漲價。原本只要兩千八百元的雙人房,現在喊到五千六百元,一天只要三百塊的摩托車,現在也漲到一千四百元。

  搖滾樂團在舞台上撕吼,比基尼辣妹隨處可見,每年墾丁春吶就是像這樣火辣辣。不過,今年的春吶還沒到,朝勝者心情先火了起來,這一位楊小姐,去年為了參加春吶,花四千多塊在墾丁過夜,沒想到今年價格更誇張。到底有多貴,我們實際來查證,網路上這家民宿訂價是兩千八,不過現在卻漲價成五千六。不止住不起,連租摩托車也感覺被狠狠扒皮。每樣漲價,算一算住宿一晚五千六,機車兩天三千六,門票大約一千五,三餐吃吃喝喝,兩天兩千元,如果是北部人加上高鐵來回三千元,這一個兩天一夜的春吶,要花掉一萬五千七百元。

  這樣的錢都可以出國到香港、泰國或者新加坡等地旅遊,消費者大喊吃不消,消保官表示,民宿業者幾乎沒有簽定公定價錢合約,現階段真的是無法可管,只能讓音樂愛好者無奈的當一隻肥羊。(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