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獨自泡湯 7旬翁命喪溫泉池

 / 台北市

  天氣又突然轉涼,泡湯一定要注意身體狀況。昨天凌晨,一名七十七歲老先生在北投獨自泡個人浴池,身體不適昏倒,結果被發現時,已經全身多處燙傷,不幸死亡。涼涼冷冷的天氣,泡著暖呼呼的溫泉最舒服,有人甚至天天泡溫泉,但卻也因此命喪溫泉池中。

  敲門沒有回應,溫泉浴池老闆急忙找出硬幣撬開門鎖,衝進個人浴池裡才發現,一名七十七歲的蔡老先生,臉部朝下泡在溫泉池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全身還有多處因燙傷而脫皮。

  老先生當時連緊急求救鈴都沒有按,根本沒人知道裡頭發生了什麼事,而老闆照例每二十分鐘前往關心,卻已經來不及阻止悲劇。老先生是因為跌倒摔傷,還是心血管疾病導致意外,還要進一步解剖調查。

  只是單獨泡湯的死亡事件已經不只一次,先前就發生過老夫婦一起泡湯,但太太先離開,結果先生休克死亡沒人發現,還有晨起運動的民眾,一大早在無人管理的公共浴池泡湯喪命;不管覺得自己身體狀況如何,泡湯最好還是要有同伴陪著,免得造成遺憾。(記者尤淑嬿、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