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人棄路邊致死 7嫌5人未成年

 / 新北市

  台北縣新莊發生了駭人聽聞的殺人棄屍案,七名嫌犯圍毆兩名少年,還把傷者丟在路邊等死,最後有一名少年傷重不治!而打人嫌犯其中五個人都還未成年。

  動手打人的七名嫌犯,已經有五個遭到逮捕,而其中大部分都還未滿十八歲,年紀輕輕下手卻相當殘忍,利用棍棒痛毆兩名少年,然後開車把傷者丟在偏僻的馬路旁不管,造成其中一人不幸喪命,但事發後卻毫無悔意。

  四月七日下午,七名嫌犯將楊姓和官姓兩名少年約到了被砸的檳榔攤裡,蒙住兩人的雙眼還綑綁手腳後,就是一陣痛毆,直到官姓少年倒地不起,一夥人才將兩人帶上車,沿著新莊中正路一路開到河堤旁邊,趁著沒人注意,把楊姓和官姓少年丟到堤防邊﹔楊姓少年掙脫綑綁向計程車司機求救,但是一同被打的官姓少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竟然就只是因為一場砸檳榔攤的誤會,七名嫌犯不但動手打人,還把傷者丟在路邊等死,手段殘忍,警方除了將被捕的五名依殺人罪移送法辦,也要全力追緝在逃的兩名嫌犯。(記者詹維耕、尤淑嬿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