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嫌供詞皆不同 疑有人教導

 / 台北市

  十九歲高職生殺人棄屍案,在三名嫌犯陸續到案後,被害人遺體也順利找到了,不過這三個人都非常狡詐,筆錄供詞反反覆覆,而且兜不起來,警方懷疑背後有高人指點,刻意誤導辦案,要追查幕後這名藏鏡人。

  犯下殺人棄屍案件的最後兩名共犯被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涉入這起殺人棄屍案三名嫌犯,竟然都只有十九歲。而對於家屬來說,這是多大的打擊,二月二十六日,被害人失蹤之後家屬苦等,沒想到等了八天,竟然是一具冰冷的遺體,希望落空,杜家到現在還不能接受。

  三名嫌犯是落網了,但狡詐的三個人卻把警方耍的團團轉。整個犯案過程,三名嫌犯的說法,各自不同。黃姓主嫌先說畫面上黑色轎車就是做案車輛,但兩名共犯,卻說其實是另外一台休旅車;黃姓主嫌供稱整個棄屍過程都是自己一個人動手,但連范兩嫌的說法,卻大不相同。

  警方根據嫌犯供詞,搜索過土城、三峽、安坑、汐止、永和、大直山區,兩天下來總路程三百五十公里,三名嫌犯的供詞可信度,讓警方不敢領教。更懷疑有人幕後指揮,甚至擬定好背後的教戰守則。

  而檢察官初步刊驗後,研判奪走杜姓學生生命的傷勢,全部集中在頭頸部。而至於嫌犯殺人動機,真的是只為了十三萬元,還是背後有龐大的不法集團,檢方將針對筆錄內容,讓三人對質,找出最後的真相。(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